Kitagata

一个不有趣也不可爱的平平无奇小废物_(:з」∠)_

一个短小的生贺

微量周黄,黄少天生快呀!

夜雨声烦:我觉得QQ这辣鸡机器人在针对我。

QQ小x:〔我不是我没有.jpg〕

夜雨声烦:你是,你就有

君莫笑:〔和QQ小x聊天的都是智障.jpg〕

夜雨声烦:woc老叶你什么意思

君莫笑:如图所示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个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夜雨声烦:张佳乐我们友谊的小船已经沉了〔来啊 互相伤害啊.jpg〕

鸾辂音尘:讲道理,我一直觉得这机器人和黄少有jq,要不然怎么能做到一模一样的话只回黄少不理我们的〔也是很厉害的.jpg〕

QQ小x:是啊,黄少喜欢我呀〔送你一朵小fa.jpg〕

君莫笑:〔666.jpg〕

百花缭乱:〔666.jpg〕

王不留行:〔666.jpg〕

风城烟雨:〔666.jpg〕

沐雨橙风:〔666.jpg〕

海无量:〔666.jpg〕

落花狼藉:〔666.jpg〕

一枪穿云:〔666.jpg〕

飞刀剑:〔666.jpg〕

冬虫夏草:〔666.jpg〕

夜雨声烦:滚滚滚滚滚滚滚啊你个辣鸡机器人,我就是喜欢周泽楷也不可能喜欢你〔掀桌.jpg〕

QQ小x:周泽楷超帅,我也喜欢他〔害羞.jpg〕

夜雨声烦:guna我不喜欢他

QQ小x:周泽楷那么帅,你怎么可以不喜欢他〔不敢相信.jpg〕

笑歌自若:得,这智障机器人居然还是小周的颜粉

王不留行:咨询一下周队,被牵扯进两个智障之间的斗争是什么感受?

一枪穿云:〔无f u c k说.jpg〕

飞刀剑:今天蓝雨都没见除了黄少天以外的人出现

防风:怕不是在酝酿着什么大阴谋

林暗草惊:和叶修前辈一样转移我们注意力好抢boss?

生灵灭:这种事情,不像喻队的作风

应用消息:【夜雨声烦今天生日哦,快送上祝福吧。】

索克萨尔:少天生日快乐!

枪淋弹雨:黄少生日快乐!

流云:黄少生日快乐!

灵魂语者:黄少生日快乐!

涛落沙明:黄少生日快乐!

一枪穿云:生快!

君莫笑:快生!

一枪穿云 送 生日蛋糕 给 夜雨声烦,一枪穿云 成为了 夜雨声烦 的守护者

——fin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itag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