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agata

一个不有趣也不可爱的平平无奇小废物_(:з」∠)_

_(:з」∠)_

——热成咸鱼干啊啊啊,瞎几把写,我也不知道我想说啥。

  天气燥热的不讲理,原定出游的计划因为一些记不清缘由的小争执而搁浅。
  作为一个阿宅,本来就甚少出门,更别说在这种出门就可能被蒸发掉水分的天气乱跑了。
  是在日光热烈的午时,迷迷糊糊从不甚安稳的睡眠中醒来,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,开着空调还是觉得闷热,从窗边看街道都隐隐带着高温引起的扭曲。
  心里带着些许庆幸,没有在这种要命的天气去旅游,朋友们有些晒着当地凉爽的天气实在羡慕,当下也不想跨过大半个国家去躲个凉快,说白了,一个人出游实在有点寂寞。
  手机里时常收到来自出门旅游的队友们的各种风景人文照片,平日里最常联系的那人却已经好几天没有一条消息过来。
  他们吵了一架,然而黄少天记不清为了什么而吵的架,只是这种时候,莫名的不想先服软。
  似乎对方也不愿意。
  现在就有些僵持不下的意味了。
  或许是天气的原因,原本渐渐消散的火气也渐渐漫上心头,让黄少天一些不安定,他想到了最坏的后果,却固执的不想去避免。
  有时候他也悲观,这本来就不是特别容易令人接受的现实,沉重的让人不愿意去面对。
  昏昏沉沉,他明明没有出门,却像是中暑了一般。
  开着电脑挂着荣耀,小剑客站街挂机一动不动,操作者趴着桌子睡得恍惚。
  门外有人拉着行李箱经过,轮子的声音在静谧燥热的当下让人心烦,黄少天抓乱了本来就不整齐的发型,呆毛四起,想了想,他起身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走到洗手间冲了把水,看着镜子里有些颓唐的人影,默不作声的出神。
  说不清楚过了多长时间,门铃声响起,黄少天甩甩脑袋,一下子想不起来谁会在这个时候来拜访自己。
  打开门时黄少天是真的惊讶,然后恍然想起来他家这位本来就是行动力max表达力min的奇葩,心头聚集的郁气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  周泽楷半长的黑发嘀嗒落着汗,被称为联盟第一的脸通红,气息也不是很稳,看到黄少天时却一如往常露出一个略微羞赧的笑。
  黄少天觉着自己像是被喂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沙,又甜又爽,他一只手接过周泽楷拉着的行李箱一只手拉着周泽楷,关上门后把行李箱放在门边,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拥抱,丝毫没在意周泽楷身上大汗淋漓。
  然而周泽楷不是很舒服的样子。
  黄少天兴奋劲过去以后,发觉周泽楷整个不对劲。
  有点慌,他翻出医药箱找药,周泽楷靠在他肩上,一只手还拍着他的背安慰他。
  黄少天有时候回想起来这个场景,总是小声嘟囔周泽楷这人是不是傻,嘴角却压不下弯起的弧度。
——fin.
 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Kitag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